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正规医院做阴唇手术好不好呢?

2020-10-07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在社会的不断进步下,医学的发展和疾病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问题,如妇科整形已经从过去的难以启齿变成一些女性讨论的热门话题。妇科整形包括小阴唇整形术、阴蒂整形术、大阴唇填充术、阴道紧缩术、处女膜整形术等。

  在社会的不断进步下,医学的发展和疾病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健康问题,如妇科整形已经从过去的难以启齿变成一些女性讨论的热门话题。妇科整形包括小阴唇整形术、阴蒂整形术、大阴唇填充术、阴道紧缩术、处女膜整形术等。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小阴唇都有不对称的现象,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说,每个人的小阴唇不可能完全对称的,就像世界上不会找到2片完全一样的树叶。只要双侧小阴唇大小在正常的范围以内,对生活不造成影响,都是正常的。

  小阴唇位于双侧大阴唇之间,片状组织,较细薄而小,不露于大阴唇外侧,呈浅粉色,富有弹性。小阴唇分内外两侧面,皮肤细薄柔嫩,富有皮脂腺。外侧面与大阴唇想接触,内侧面滑润,接近黏膜,内侧不完全封闭阴道口,使得分泌物能顺畅排除。

  小阴唇的功能是什么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说:小阴唇主要的功能是保护阴道口及尿道口,作为一种生理屏障,防止外来污染,其次排尿时防止尿液四散。当然,小阴唇在性生活中也起着很大的作用。

  引起小阴唇肥大的因素较多,大致分为:

  1.先天性,往往从青春期伊始逐渐肥大;

  2.外伤或者频繁摩擦,如长期穿紧身裤、骑车等,反复摩擦破溃,恢复后再摩擦再破溃,进入一种恶性循环中;

  3.反复的炎症刺激引起组织增生;

  4.老年退化等。

  目前,来院就诊的患者,主要想解决的问题包括:

  1.小阴唇摩擦痛,特别穿紧身牛仔裤时;

  2.会阴部有异味,会阴部清洁不方面,这也不难理解,小阴唇过度肥大后,堵住阴道口,分泌物不易排出,淤积在内,产生异味,并且阴唇之间夹杂分泌物造成会阴部环境潮湿,更容易引起阴道炎、外阴皮炎等。反过来,炎症又刺激小阴唇组织,进一步刺激阴唇组织增生;

  3.阴唇肥大,排尿时尿液四散;

  5.小阴唇反复破溃;

  6.性生活受影响;

  7.心理因素,觉得与其他人不一样,自卑等。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指出,临床中,与小阴唇肥大的患者沟通发现很多女性有这样的误区,认为肥大的小阴唇一定肥大突出大阴唇外缘很多,才能手术。在这里希望患有此类症状的女性明白:肥大程度越大,摩擦越多,小阴唇边缘色素越深,组织破溃的几率越高,后期手术创伤越大,当肥大的小阴唇已经影响到生活时应当早日前往正规医疗就诊。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