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医院做阴道紧缩手术要注意哪些副作用?

2020-10-04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说:为了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不少女性会选择做阴道紧缩术。那哪些人适合阴道紧缩术?这项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说:为了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不少女性会选择做阴道紧缩术。那哪些人适合阴道紧缩术?这项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1、年龄大的女性。由于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会逐渐的减退和雌激素量会减少,会使阴道肌膜发生退行病变,就会导致阴道松弛的现象,这时候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的调整的。

  2、先天性阴道松驰的女性。没有经过阴道分娩还是出现松弛的现象,这种情况也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来改善的。

  3、有创伤的女性。经过阴道分娩,而且有会阴道裂伤或者会阴侧切的女性,都是可以采取阴道紧缩术去补救的。

  还有一个问题也是患者十分在意的问题,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讲解道,就是阴道紧缩术可能带来的副作用有哪些?

  虽然随着科技进步技术的不断提高、阴道紧缩术阴已经是很小的手术了、但是手术都具有一定风险性、阴道紧缩术也会有一定的副作用、由于阴道紧缩术专业性非常强、它的手术视野很小、容易损伤阴道周围邻近的器官、比如膀胱、尿道、直肠、产生阴道紧缩术手术合并症、不过这些情况较少见。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为了避免阴道紧缩术术后出现副作用,女性除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外,还要注意术后的个人护理。要保证手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同房,也不能坐浴,还要做好私处的清洁卫生工作,要随时保持私处的清洁和干爽,如果出现了异常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对应的处理。

  那么,要怎样避免阴道紧缩术的副作用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指出。

  1、做好术前检查:如果做手术前检查出患者有阴道炎或者严重的宫颈炎也应暂缓手术,应治疗后才能完成手术。

  2、选择正规医院:阴道紧缩术是一项需要技术的妇科手术,必须去正规医院才能够进行手术治疗,否则容易埋下健康隐患。

  3、避免术后过力:为将阴道紧缩术副作用降低,在阴道紧缩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般在术后1-2周可恢复工作,四周可恢复体育锻炼。

  4、做好术后注意事项:每天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部。术后要卧床12-24小时,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术后6周内禁止性生活。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一个月内不要骑自行车,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