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专业医院做人流好还是药流好?

2020-09-09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对于有人流需求的人而言,他们关心的问题哪种人流手术更快捷,更安全。就药流和人流而言,究竟哪个比较好,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建议:在一般的情况下,药流和人流的选择方式,首要要女性进行全身的检查,在了解自己的情况好,才能更好的进行选择。

  对于有人流需求的人而言,他们关心的问题哪种人流手术更快捷,更安全。就药流和人流而言,究竟哪个比较好,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建议:在一般的情况下,药流和人流的选择方式,首要要女性进行全身的检查,在了解自己的情况好,才能更好的进行选择。

  人流,我们了解的比较多,但是药流我们就了解的非常之少。那药流是什么呢?药流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要做药流,必须要进行检查,因为要排除是宫外孕的可能性。药流一般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而不能去那些非法的药店买,那样的话很容易出事,出现宫外孕大出血的情况是很多的。

  药物流产的好处就是比较方便,一般可以在家服用,可以不做手术,避免手术的痛苦,也很大的程度上避免了人流的并发症的感染。虽然药流有着很多的优点,但是药流也有很多的不足。比如药流的安全性不是很高,如果药流流产不干净的话,就要去进行刮宫,那样的话,对于女性的子宫造成很大的创伤,很容易感染妇科疾病。药物流产的出血时间是比较长的,而且都是在家服用,如果出现大出血情况的话,很容易造成生命的危险。一般情况下,年龄小于20岁的,或者是高龄产妇,月经不调,有心脏病,血液系统疾病的人,都是不宜选择药流的。

  无痛人流的好处就是手术成功率高,手术时间较短,病人的痛苦较小,手术后遗症减少。因为现在的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人流的技术越来越先进了,所以人流的成功率非常高的。因为人流手术时候,病人都是在麻醉的情况下,所以感觉不到痛苦。相比药流,人流的手术后遗症是没有那么大的。但是有些女性尽量不要选择人流,包括在一年之内做过剖腹产,或者是半年内做过人流的,因为子宫还没有得到很好的恢复,再选择人流手术的话,会让子宫受到更大的伤害。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选择人流还是药流,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但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那样才能更安全。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