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女人剖腹产一生可以剖腹多少次?

2020-09-04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妇产专家讲解说;现在医疗技术非常发达,孩子出生也可以选择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但是剖腹产对身体会产生一定伤害,那么到底女人一共能剖宫产几次呢?

  妇产专家讲解说;现在医疗技术非常发达,孩子出生也可以选择是自然分娩还是剖腹产,但是剖腹产对身体会产生一定伤害,那么到底女人一共能剖宫产几次呢?

  专家强调,女性剖腹产次数切莫过三

  其实在医学上对于剖腹产的具体次数并没有一个严格的限定,有些人身体素质比较好,做过多次剖腹产手术依然可以正常怀孕生子,有些人即便进行过一次手术就影响到女人孕育下一个宝宝,可见女人一共能剖宫产的次数并没有严格的限定,但是不管是自认为身体素质强还是某些其他原因,剖腹产手术的次数不要超过三次。

  剖腹产的危害大

  1、阴道萎缩

  剖腹产多次的女性在绝经后多数都存在Y道萎缩的现象,这对夫妻生活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2、子宫出血

  多次剖腹产的女性会增加其子宫收缩乏力的概率,很多人在手术之后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子宫出血。

  3、羊水栓塞

  女人生产的时候都会有羊水流出,如果通过剖腹产分娩很容易使得羊水进入到血液循环,很容易会导致过敏,也可能会导致羊水栓塞,这对于产妇生命安全危险是非常大的,虽然说现在的医疗环境以及水平越来越安全,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压住血管排干净羊水的依然让大家对此存在担忧。

  4、感染粘连

  不管是哪种手术,都会增加感染的风险,一般情况下,手术切口感染、子宫内膜炎感染以及泌尿道感染是剖腹产比较常见的三种感染情况,因为感染,在手术之后很容易造成盆腔粘连的问题出现,甚至可能引发肠胃蠕动减慢以及梗塞发生。

  5、麻醉并发症

  剖腹产毕竟是一项手术,手术的进行过程少不了麻醉,但是麻醉都会带来一定的风险,而且手术的过程也存在伤害到神经的风险。

  6、误吸羊水

  胎儿在子宫会会存在吞服羊水的现象,在经过剖腹产的婴儿并没有经过产道挤压,因此上消化道的羊水并没有被挤干净,因此在出生之后的五分钟左右,有少部分婴儿可能会将羊水吸入到肺部,导致肺炎。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分娩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