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做人流贵吗?安不安全?

2020-08-0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现在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怀孕后都会选择去打胎,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适合继续妊娠,另外可能是因为社会竞争压力太大,所以不敢贸然要孩子才选择了打胎。那么重庆打胎需要多少钱?

  现在很多女性在发现自己怀孕后都会选择去打胎,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状态不适合继续妊娠,另外可能是因为社会竞争压力太大,所以不敢贸然要孩子才选择了打胎。那么重庆打胎需要多少钱?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人流费用包括以下几点:

  手术费用:由于手术的设备和技术不同,越先进的技术设备,无痛人流的费用也就越高,当然安全性也就越好,成功几率也越高,这是成正比的。手术的费用,患者可以自行选择,当然手术方式的选择也要根据患者怀孕情况及身体素质而定,一般应该听取医生的建议,以减少患者的负担和不必要的麻烦这部分费用占整个费用的一大部分。

  术前检查费用:无痛人流术的术前检查一般包括尿常规检查、血常规检查、心电图、肝功能、B超、白带检查、妇科炎症检查、凝血功能检查等,这些检查项目的费用占整体无痛人流的费用一小部分。

  术后消炎护理:这一部分费用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根据手术的结果和患者的反应而定,如果发生感染的机会比较大,则需要的消炎护理费用也就大。无痛人流术的术后护理的费用是整个费用的一小部分,患者不必太过担心。

  人流不能只注重费用

  在人流中,费用虽然是比较重要的一旦点,但是人流的医院和人流技术以及方法同样非常重要,手术医院直接关系到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和人流费用高低,对此女性朋友一定要重视医院的选择,一般来说,正规医院都能保证你的消费权益,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作为重庆正规专业妇科医院,在人流上全面保证你的权益。

  一、安全保障: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在人流上,采用分型诊治,多套人流设备,为不同情况和不同孕育时间的女性提供针对性以及专业性的诊治方案,从细节上保证了你的安全、快速、舒适的解决意外。

  二、费用保障:在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做人流,收费价格合理,公开透明,我院是经过卫生部门和工商部门核准,也是重庆的医保定点医院,不仅不会存在乱收费,还会不定时的为患者提供意想不到的费用优惠。

  三、服务保障: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推行“一人一医一诊室”的问诊方式和病案保密制度,每个细节都为患者考虑,并且在人流术后,为患者提供养宫汤等促进恢复的营养食物,由资深护士帮助你快速摆脱人流术中的恐惧感和不适感。

  医保定点单位—让你看病更省

  医保定点医院能让患者朋友享受医保报销,看病少花钱。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是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和重庆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资格。医院还实行透明收费、公开收费、合理收费。其总体费用要比其它医疗机构低20%_50%,实质性减轻民众医疗开支负担。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女性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费用其实并不高,都是我们女性能够承受的,并且正规的医院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所以女性选择这样的医院之后也无需担心会被多收费的情况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