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靠谱吗?打造诚信医院!

2020-07-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提倡优生优育。对于备孕阶段的夫妻来说,我们是提倡要做好孕前检查。孕前检查一般建议在孕前3-6个月开始做检查,包括夫妻双方。女方的孕前检查是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进行,注意检查前不要同房。一旦孕前检查发现其他问题,还可以有时间进行干预治疗。所以,至少提前3个月进行孕前检查为宜,而且夫妻双方应同时进行。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提倡优生优育。对于备孕阶段的夫妻来说,我们是提倡要做好孕前检查。孕前检查一般建议在孕前3-6个月开始做检查,包括夫妻双方。女方的孕前检查是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进行,注意检查前不要同房。一旦孕前检查发现其他问题,还可以有时间进行干预治疗。所以,至少提前3个月进行孕前检查为宜,而且夫妻双方应同时进行。

  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因此做孕前检查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是很有必要的,正规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生和技术,更有保障。通过孕前医学检查和优生优育指导,可以使夫妻双方了解孕前自身的健康状况,查找相关的高危因素,了解是否能安全怀孕。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提供网上预约、全体医护人员用心为您服务!

  1、解答全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提供网上在线咨询,精准的分析、中肯的意见、善意的提醒,面对询问有条不紊、不急不躁,为每一位患者做出详细、全面、中肯的解答。

  2、呵护隐私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提供的网上在线咨询为一对一,即便遇到难言之隐,也可安心的通过网络问答的形式咨询妇产科专家,避免面对面医患交流所带给患者的心理压力与尴尬。

  3、预约有礼

  患者进行网上预约,赴院检查可优先安排妇产科专家亲诊,不仅免去了排队等候的麻烦,也提供了更为专业、详细的服务。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坚持“人本位医疗”服务,始终做到尊重患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为患者制定规范的诊疗方案,杜绝过度治疗和过度检查,以“人本位医疗”为宗旨,重视母婴安全、患者疗效和感受,努力打造面型京东地区的高品质妇产专科医院。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