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好吗?诚信医疗或患者信任!

2020-07-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诚这一字,代表着真诚,代表着诚信,也代表着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立志做一家以诚为原则,以百姓满意为目标,以患者放心为方向,问心无愧的好医院,这是医院的承诺,也是我院一直努力前进的目标。

  诚这一字,代表着真诚,代表着诚信,也代表着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立志做一家以诚为原则,以百姓满意为目标,以患者放心为方向,问心无愧的好医院,这是医院的承诺,也是我院一直努力前进的目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给予患者的是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医院聘请名医坐诊,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除此之外,我院还不断引进良好的医疗设备,建立标准净化层流手术室,严格把控医疗质量,杜绝手术发生感染,有效的保障患者的身体健康。

  诚信医疗是立院之根本,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要求所有医护人员要树立诚信观念,强化医德诚信。医院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医疗道德诚信。坚决不能收取患者的“红包”,大力提倡廉洁行医,把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推进作为医院建设的首要任务。

  医院是为病人提供医疗服务的场所,医疗服务事业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开通网上看诊通道,让患者能够足不出户就能与专家交流沟通,了解自己的病情,对于一些内向的女性患者来说,更是一道福音。

  人才是医疗质量的基础,是医院根本的要素,要提高医疗质量,首先要提高人员素质。重庆嘉华妇产医院非常重视学科带头人的能力培养,鼓励撰写学术论文,参加院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在费用上不多收患者一分钱。在费用的收取上严格按照卫生局相关规定,坚持透明、合理的收费制度。在接受过治疗的病人心里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多次收到很多患者送来的锦旗,得到了广大患者的一致认可与拥护。

  诚这个字,说出来容易,做起来难,作为一家医院,我们承担的不仅仅是治病救人的本分,更要有以诚待人的原则,诚是树木根基,也是医院的立足根本,人无信不立,医院无诚难存,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会一直遵守自己的承诺,做一家以诚为原则,以百姓满意为目标,以患者放心为方向,问心无愧的好医院。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