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人流手术的费用都花在什么地方?

2020-07-08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师表示:引产手术与人流手术的差别就是在于时间的问题,事实上,如果能做人流手术,那么也不会做引产手术,而人流手术的时间一般是指10周以内,而引产则是在12周到14周,这样可以确保手术的小伤害,当然,两种手术的费用也完全不同。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师表示:引产手术与人流手术的差别就是在于时间的问题,事实上,如果能做人流手术,那么也不会做引产手术,而人流手术的时间一般是指10周以内,而引产则是在12周到14周,这样可以确保手术的小伤害,当然,两种手术的费用也完全不同。

  人流的费用一直都是患者十分关心的问题,为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特意讲解了手术费用都花在了哪些位置。

  一、检查费:要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了解身体健康状况。通常检查项目包括HCG尿检、血检、B超、白带、血凝血功能、心电图、肝功能、表面抗原检测等。

  二、手术费:直接影响着因素有:孕妇怀孕月份大小、孕囊大小、个人体质等;间接影响因素有:不同地区、医院、手术方式、手术医师等。各种原因导致费用差异大,建议去正规化专业的医院,开展人流手术,安全性高。

  三、消炎费:亦跟身体有很大关系,术后消炎费用通常不太贵,主要是术后观察和消炎工作。

  四、意外情况费用:如术前检查过程中发现炎症,就需要相应原治疗和控制,而不同的妇科炎症的控制,与治疗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能够影响到人流手术的费用,与引产手术费用的因素都是相同的,而也正是因为方式的不同,才决定了两种手术之间的巨大差别,并且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是无法比拟的,建议是对这方面有严肃的考虑态度。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