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响应政策疗效好!

2020-07-0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好不好?在重庆的女性,在患上妇科疾病后,大多数人都选择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这里的专家医术好,服务态度好,是家不错的妇科专科医院。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可让患者的心情随之舒畅,从而对于疾病的治疗有所帮助。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好不好?在重庆的女性,在患上妇科疾病后,大多数人都选择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这里的专家医术好,服务态度好,是家不错的妇科专科医院。温馨的人性化服务,可让患者的心情随之舒畅,从而对于疾病的治疗有所帮助。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自创办以来,坚持依法行医、规范行医、文明行医,坚持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至上的原则,在强化医疗安全的基础上切实尊重患者的知情权、选择权和隐私权。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始终坚持倡导"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患者利益放在重要的位置,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与尊严、尊重患者的个人隐私权与知情同意权。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执行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费也仅限于收费处和挂号处,其它任何科室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病人或陪伴人员的财物。在收费方面严格遵守重庆市物价局和卫生局规定,以透明公示、合理价格让百姓放心。在医院内设立了意见箱,对就诊的患者进行不定期调查听取患者意见,解除患者的种种疑虑。让患者花同样的钱享受到更好的诊疗服务。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为了免除了排队挂号的烦恼,并保护了患者的隐私。适时推出网上在线咨询、免挂号绿色通道,富有经验的网络医生通过和患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的在线咨询,确定患者挂号的科室和预约就诊时间并随机生成一个就诊号码,患者到院后只需要报出就诊号码就可以在导医的带领下直接就诊治疗。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采用全面简化就诊流程、坚持实施无假日门诊,同时医院还狠抓院内制度管理、下大力推动绩效改革创新等方式,使广大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有效地树立了妇科医院的良好行业形象。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的使命是健康每一位患者,幸福每一个家庭。秉承仁心、和谐、健康三理念准则,并坚持三项原则,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惠及广大患者,努力为患者提供贴心的医疗服务。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