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人流手术可能出现哪些风险?

2020-06-06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因为意外情况怀孕的人有很多,这时人流就成为了意外怀孕人群的选择,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担心人流会给身体带来危害。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当下人流手术已经相当成熟,还有,在临床上,人流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如果患者是到一些专业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因为意外情况怀孕的人有很多,这时人流就成为了意外怀孕人群的选择,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担心人流会给身体带来危害。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当下人流手术已经相当成熟,还有,在临床上,人流是一个非常小的手术。如果患者是到一些专业正规的医院做人流手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危险的。

  但是,每个人的身体实际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可以去选择的流产方式也就是不同的。那么人流的选择方法有什么呢,又有哪些是我们要注意的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一般针对早期怀孕差不多在五六周左右之内,我们建议可以选择做人流手术的,但是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不正规的医院做人流可能会给身体带来很多危害的。如果人流时没有流不干净,甚至可能会引起炎症,导致宫腔内出现胚胎残留,如果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做人流,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危险。

  1、不完全流产。不少女性在不正规的地方做人流,其后果不堪设想,容易出现不完全流产,影响子宫收缩及子宫内膜创面的修复,使阴道流血量明显增多,超过平时月经量的2-3倍,严重者还可出现大出血,导致贫血、休克。

  2、月经失调。人流对身体具有极大的危害性,还会影响卵巢的正常功能,抑制卵泡的生长发育甚至排卵,进而导致个别妇女人流后出现月经失调,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或延长,月经量增多,给日常的生活增加了不少的不便。

  3、引起感染。组织物排出不全是人流过程中极易出现的,也会危害女性朋友的健康。首先会导致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引起贫血,使身体抵抗力下降。

  为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讲解道,如果要做人流手术,就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避免给身体带来不可挽回的伤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