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人流常识!

2020-05-12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很多人都有一个大概的概念就是,如果怀孕了却没有条件生下来,那就需要做人流手术。对于人流的基本常识,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因此较多的人对人流都有较大的误解,对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特意讲解道:

  很多人都有一个大概的概念就是,如果怀孕了却没有条件生下来,那就需要做人流手术。对于人流的基本常识,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因此较多的人对人流都有较大的误解,对此,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特意讲解道:

  (1)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人流后应卧床休息2~3天,以后可下床活动,逐渐增加活动时间。在人流后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人流后子宫需要一个月左右复原。因此要注意增加营养,尤其是对于优质蛋白质的摄入很重要,能够促进身体机能的恢复,对身体调养是非常有帮助的;建议在人流后,应多吃些鱼类、肉类以及新鲜蔬菜,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2) 保持外阴清洁卫生,禁止同房

  人流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人流后女性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修复子宫内膜,因此一定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尤其是自我清洁卫生,否则细菌可能会“长驱直入”来进入宫腔,引起宫腔炎症的问题出现。尤为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在术后半月内不要盆浴,以免不洁水进入阴道,导致细菌侵袭,引起感染。人流后一月内切忌同房。

  (3) 注意避孕,以免再孕

  人流一段时间卵巢和子宫的功能都会慢慢恢复,其中卵巢排卵的功能也会如约而至,如果不坚持做好避孕,很快又会怀孕。有的妇女做人流的当月便又怀孕了,这对身体影响更大。人流常识有哪些?流产后的避孕意识是非常重要的。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人流后的女性需要遵照医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这样才能够让自己更快恢复到健康的状态。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人流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