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私处黑要怎么保养?

2020-05-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我们常说的一白遮百丑不是只指针对脸部肌肤而言的,其实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应该要白白净净的。可是很多女性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私处变黑,女性私处黑是为什么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解答了这个问题。

  我们常说的一白遮百丑不是只指针对脸部肌肤而言的,其实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应该要白白净净的。可是很多女性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私处变黑,女性私处黑是为什么呢?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解答了这个问题。

  女性的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呢?对于女性阴唇变黑,存在许多不同的猜想,有些朋友认为女性阴唇之所以会发黑,那是因为走路摩擦才导致阴唇变黑的、也有人认为女性使用的洗液不好,貌似有很多洗液是有腐蚀性的”等等就会造成私处变黑了。其实,以上这些说法都缺乏科学依据。事实上,女性私处变黑的真正原因很有可能是以下几个。

  其实,女性的私处颜色比较黑,很多都是因为遗传因素而导致的。女性的乳头、大阴唇及小阴唇的原色都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有些女孩子在怀孕之前以及生育之前私处都会黑色的,这种阴唇发黑其实是与生俱来的。

  性生活过度频繁也可能会导致女性私处黑。因为在性生活过程中,女性的阴唇会反复受摩擦刺激,所以局部的色素沉着会增多,颜色自然也就会跟随时间而日益变深了。不过,这种原因导致的私处发黑其实是一种正常现象。此外,性刺激产生的荷尔蒙黑色素也会导致女性的阴唇变黑。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表示:女性私处变黑的原因还可能只是正常的色素沉着,私处颜色原本就会受黑色素影响,色素沉淀和自身的荷尔蒙息息相关。而颜色深浅则会因人而异了,主要由自身的色素量决定。如果肌肤天生就比较白的女性,私处颜色就会粉一些,而天生较黑的女生,私处颜色自然也会黑一些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