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阴道松弛会有哪些危害?

2020-05-09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分娩等情况,女性会逐渐出现阴道松弛的生理现象。很多女性对这个不以为意,但其实阴道松弛会对女性从感情到生活,到生理健康都产生危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分娩等情况,女性会逐渐出现阴道松弛的生理现象。很多女性对这个不以为意,但其实阴道松弛会对女性从感情到生活,到生理健康都产生危害。

  影响性生活: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提前进入衰老期:据有关统计显示,80%的产后女性和90%的30岁以上女性,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阴道宽大、干涩、性欲低下成为女性心中摸不去的伤痛,说不出口的尴尬,心理上长期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出现过早衰老症状。

  造成尿失禁: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阴道感染: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妇科疾病: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轻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 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说道:一般情况下纤维断裂萎缩,使得肌肉松弛,多产妇由于产道反复损伤,阴道自然较松弛。所以缩阴成为女性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的一种方法,常用方法有缩阴运动、缩阴产品和缩阴手术。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