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修复处女膜后有什么感觉?

2020-05-08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保护处女膜是少女时期女性养生的重要课题之一,有些女性想要寻求手术的办法修复处女膜,特别是一些因为运动导致的处女膜破裂的女性会比较在意处女膜的问题。那么,处女膜修复能感觉出来吗?

  保护处女膜是少女时期女性养生的重要课题之一,有些女性想要寻求手术的办法修复处女膜,特别是一些因为运动导致的处女膜破裂的女性会比较在意处女膜的问题。那么,处女膜修复能感觉出来吗?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解释道:处女膜修复手术是利用残存的处女膜,用现代科学方法,使其恢复到破裂前的原状。手术的难度取决于破裂的处女膜的残片形状,如果是外物撞击、较少性生活、运动撕裂等原因造成的破裂,一般较易修复。那么,处女膜修复能感觉出来吗?手术方式不同效果肯定会有一定差别,如果选择传统的处女膜修复术,虽然术后次同房会落红,但是外观上较真实处女膜有一定偏差。

  一般来说,真正的处女膜的孔都很小,并且孔的形状非常的规整,上下左右都是光滑对称的,其孔的大小仅仅可以容纳一根手指的大小。处女膜呈半透明颜色,并且处女膜以及处女膜的边缘绝不会有任何的疤痕。

  通过手术修复的处女膜,孔都不可能规整和光滑,并且孔都明显较大,孔的形状呈现为Z字形,Y字形,或者是放射形。有可能可以看到处女膜的边缘有些许的线头。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的是,进行处女膜修复应该避开月经期,手术时间一般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天至月经期前10天。对于处女膜修复有没有什么危险的问题,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也给出了解释。

  对于专业妇科医院来说,处女膜修补术是一个小的手术,门诊就可以完成。虽然是小手术,但妇科整形的手术都很严格,医生一般会观察处女膜破裂情况怎么样,同时检查一下阴道外阴有没有炎症,有没有发烧或者其它疾病,然后再安排一个合理的手术时间。

  处女膜修复手术专科医生来做这个手术非常安全可靠,处女膜手术的成功与医院的条件、设备的问题,或者术前、术中和术后无菌操作都有关系。很多医院为了拉住病人,只要患者来了,不管手术时间合适不合适,病人身体状况适合不适合,都给患者做手术,这就带来很多隐患。所以,要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女性朋友应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选择正规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自己日后的身体健康埋下隐患。

  处女膜修补术是妇科整形一种,是在部分麻醉下停止手术,平安无任何痛苦,且术后效果逼真,没有任何反作用。处女膜修复术后正确的护理有助于更快的恢复。处女膜修复术后一周内需求服用常规抗生素,每天用温水洗净会阴部,以坚持部分清洁,并运用消毒水消毒伤口一周,以防感染。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虽是小手术,但也千万不能大意,应去正轨专业的医院停止手术,平安性有保证。假如在一些不正轨的医疗机构停止手术,不但手术平安存在隐患,而且术后效果还不称心。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