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有什么方法可以让阴道变紧致吗?

2020-05-06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产后如果不是刨腹产的话,那么产妇生孩子只有在阴道出来,这就是平常的方式,这就会导致产妇阴道松弛,那么产后就想要恢复紧致,产后阴道松弛怎样能够变得紧致呢?产妇阴道松弛可以每天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让产妇阴道变得紧致。多吃一些补充气血的食物。

  产后如果不是刨腹产的话,那么产妇生孩子只有在阴道出来,这就是平常的方式,这就会导致产妇阴道松弛,那么产后就想要恢复紧致,产后阴道松弛怎样能够变得紧致呢?产妇阴道松弛可以每天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让产妇阴道变得紧致。多吃一些补充气血的食物。

  产后引道松弛怎样紧致私密?相信很多产后女性都会遇到产后引道松弛怎样紧致的问题,产后引道松弛怎样紧致问题是困扰很多产后女性的问题,有的女性朋友甚至还会出现产后尿失禁,严重影响日常生活。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表示:导致尿失禁的内因是女性尿道相对比较短,外因是生产时胎儿通过产道,使得膀胱、子宫等组织的肌膜受伤、弹性受损、尿道松弛而失去应有的功能。

  产后阴道松弛会影响性生活吗?

  由于产后阴道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使得性生活时摩擦力减弱,原有的阴道对阴茎的“紧握”能力下降,影响夫妻双方的性快感,对性生活的质量有一定的影响。

  产后引道松弛怎样紧致?产后妈妈可以通过一些锻炼来加强弹性的恢复,促进阴道紧实。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建议产后妈妈可多做以下运动:

  1.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2.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3.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4.其他运动

  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后放松,重复练习。

  女性私处脆弱敏感,更需要您的精心呵护。母亲因为在生孩子的时候出血的情况比较严重,再加上在产后还会出现腰疼腹部疼痛和出汗等情况的时候,产妇的身体会异常的虚弱。而且在产后产妇比较容易受到风寒,因此需要调养。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