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女性变黑的原因是什么?

2020-05-05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年轻女性的阴唇一般为粉红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性生活的增多,阴唇颜色会逐渐的深,失去粉色。虽然阴唇漂红手术可以帮助女人将变黑的私处重返粉嫩,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禁不住会问:都什么原因造成了女人私处的变黑呢?

  年轻女性的阴唇一般为粉红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或性生活的增多,阴唇颜色会逐渐的深,失去粉色。虽然阴唇漂红手术可以帮助女人将变黑的私处重返粉嫩,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禁不住会问:都什么原因造成了女人私处的变黑呢?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解释说道:造成女人私处变黑的原因很多,但性生活的确是重要的因素。这是因为性刺激后,局部毛细血管拉伸变细,血氧交换来不及退回去的血色素沉积、老化,加之黑色素逐渐向心性沉积,导致乳晕、阴唇色泽越来越暗沉。所以,女人们要改变乳晕、阴唇色泽,才不会让其成为爱情和婚姻的绊脚石。

  为了女人的自信,为了性生活的和谐,为了夫妻关系的和睦,爱美的女性应该采取阴唇漂红整形手术挽救濒临灭绝的婚姻,重找过去的自信和美丽!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如果要做私密整形手术,一定要到专业正轨的医院进行,避免给身体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