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高龄孕妇可以做引产手术吗?

2020-05-0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针对年龄较高的女性,相对而言可能已经没有妊娠需求,但是还是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那么,针对年龄较大的女性而言,到底可不可做引产手术呢?引产对于高龄的孕妇来说是很大的影响的,所以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一个系统的检查以后,再根据医生的指导做一个适合身体情况的引产方法。

  针对年龄较高的女性,相对而言可能已经没有妊娠需求,但是还是会出现意外怀孕的情况。那么,针对年龄较大的女性而言,到底可不可做引产手术呢?引产对于高龄的孕妇来说是很大的影响的,所以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一个系统的检查以后,再根据医生的指导做一个适合身体情况的引产方法。

  高龄孕妇一般情况下都是不建议做引产手术的,因为高龄孕妇本来就是比一般的孕妇容易出现难产或者是其他的后遗症,而引产的话不单单会伤及到子宫,有可能还会导致孕妇以后都没有生育,因为高龄孕妇一般都是35岁以上了,卵巢功能会在不断的减弱,建议就不要做引产。

  很多高龄孕妇怀孕到中期的时候可能会因为妊高症等原因会引发不能在继续妊娠的,那么就一定要做引产手术,不要越拖时间越长,如果怀孕的时间越久的话,拖延手术的时间只会带来更多的并发症危害,但是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高龄孕妇到了一定的年纪想要怀孕的话,那么建议要先做产前检查,并且还要注意饮食等生活习惯,为怀孕做好充足的准备,怀孕之后一定要定期的做孕检,一旦发现宝宝有问题的话,要马上的做引产手术。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