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阴道再塑安全吗?

2020-05-0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表示:阴道再造主要针对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是女阴先天畸形的一种,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的病人常合并有子宫发育不全,故青春期后常无月经来潮。此种病人还可产生泌尿系统的变化如单侧肾下垂或游走肾,故在术前应进行泌尿系统造影检查。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医生表示:阴道再造主要针对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是女阴先天畸形的一种,先天性无阴道或阴道闭锁的病人常合并有子宫发育不全,故青春期后常无月经来潮。此种病人还可产生泌尿系统的变化如单侧肾下垂或游走肾,故在术前应进行泌尿系统造影检查。

  阴道再造有两种方法:非手术的压迫法和手术诊治。

  非手术疗法(压迫法)在先天性无阴道的患者会阴部,尿道与直肠之间常为疏松结缔结构填充。如患者会阴部阴道外口已有洼陷或隐窝,则可用一圆柱形模具在部分进行长期的连续性压迫,逐渐可造成阴道。因而是一种安全简便的诊治妙招,其缺点是疗程较长,此种妙招造成的阴道常不足深。

  手术疗法阴道再造术是在相当于阴道的地方人工制造一个阴道,人造阴道的妙招不少,主要有皮片游离移植法、皮瓣移植法、肠管移植法等。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温馨提示:阴道再造手术已经很成熟了,但是为了诊治的安全和诊治后的结果,阴道再造术必要到正规的医院,由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那么,阴再塑手术适合那些人呢?:

  先天性无阴道女士:这类患者主要是在胎儿期间产生发有障碍,引起阴道成形异常。此病常合并子宫缺失或发育不全,而卵巢发育尚正常。因而,患者仅无阴道,其余一切均居女士发育特征。阴道再造术后可结婚能满足性生活,因无子宫不能生育。

  真两性人:有卵巢和睾丸,外生殖器为混合型,既不像女也不像男,或表现以女士为主或以男性为主,但发育较差。体内雌、雌激素有一种占优势,所以表面像男或像女。此种现象应及早切除性腺,无阴道或是是发育不好的,可行人工阴道再造术。

  假两性人:多为睾丸女士化,外生殖器不发育,外观像女人,乳房丰满,有的有一盲端阴道,但缺少子宫等内生殖器。这类患者应及早切除来尤以防恶变,同期补充雌激素,之后再采用人工阴道再造术。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