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去哪里找好的人流医院

2020-04-12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目前做人流的医院很多,人流方式也各种各样。因此,选择正规的医院很重要。患者朋友们要慎重选择好医院进行医治。那么,重庆去哪里找好的人流医院?做人流怎么选择医院呢?

目前做人流的医院很多,人流方式也各种各样。因此,选择正规的医院很重要。患者朋友们要慎重选择好医院进行医治。那么,重庆去哪里找好的人流医院?做人流怎么选择医院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重庆去哪里找好的人流医院?

一是要看医院的卫生环境,手术室是不是无菌的。二是要看医生是不是专业负责的,有没有讲述手术的风险,术后注意事项。三看医院有没有紧急抢救设备,应付手术中出现意外情况。

做人流手术应到正规医疗保健机构,国家明文规定,个体开业医生及各类卫生室,不得开展任何计划生育手术。尤其是应到能认真对待女性宫颈、生殖疾病的专业医疗机构。这些机构都是经过相关主管卫生部门严格审批,在技术和设施设备方面都能满足人流手术的需要。

以下四种人流医院要果断拒绝:

1、遇到医生在接诊问答时敷衍了事。通过接诊问答大致可以判断医护人员的职业素质,通常情况下,医生应详细地告诉患者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2、进手术室之前要注意观察是否有缓冲间、涮手间,缓冲间是介于有菌和无菌的一个过渡区,涮手间是术前大夫进行涮手消毒的空间。如果没有就考虑卫生消毒是否严密。

3、进入手术室后应观察手术设备是否齐全,医护人员是否到位。

4、看术前一次性用品是否准备齐全。例如:床垫、腿套、一次性手术包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人流怎么选择医院的介绍。女性朋友在医院的选择上一定要慎重,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身体带来不安全的隐患。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