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有哪些优势

2020-04-08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有哪些优势?我们女性朋友在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后,多数会选择做人流,人流手术的多种多样,怎样才能选择合适自己的人流方式呢?而微管无痛人流的出现让很多女性朋友可以免去这样的担心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有哪些优势?我们女性朋友在发现自己意外怀孕后,多数会选择做人流,人流手术的多种多样,怎样才能选择合适自己的人流方式呢?而微管无痛人流的出现让很多女性朋友可以免去这样的担心,那么,微管无痛人流术的治疗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有哪些优势?

  做微管无痛人流的时间,人流手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做,而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一般情况下,受孕后的第35-50天是做无痛人流的时间。人流是意外怀孕女性终止妊娠的方式,有一些女性发现自己怀孕了,要求医生马上就实施人流手术,医生却不同意,患者对此很不理解。其实,人流手术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做,而是有严格的时间限制。一般情况下,受孕后的第35-50天是做无痛人流的时间。

  人流手术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流后的效果。时间早了反而不适合,医生在实施抽吸的时候很容易发生漏吸。迟了也不行,这时的胎儿已成形,而且体积较大。过早做人流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人流不完全,结果还要再次进行清宫;过晚的做人流又会因为天数太多、孕囊较大,相对出血多,对身体损害大。

  微管无痛人流的优势无痛,比传统手术更可靠:

  微管人流采用先进的无痛技术,该技术起效迅速,镇痛效果好,术后恢复快又完全。此外,药物能快速分解,迅速排泄出体外没有副作用和后遗症。专家强调,在临床上经常有微管人流术后不注意避孕,导致下月又再次怀孕的情况发生。对于多次或近期内做过人流手术,以及剖宫产术后2年内意外怀孕者,再次做传统人流手术很容易发生子宫穿孔,而微管人流手术可以在孕囊很小时,用一种特殊材料制成的微细软管施术,子宫穿孔的风险几乎为零。因此,对于这些女性朋友,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术,无疑是理想选择。

  可视,安全看得见:

  专家介绍,先进的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系统,医生在可视系统下,可以清晰地看到子宫内膜,寻找附着在子宫内壁上的孕囊,找准了再吸,并能看到每一步操作情况,目的明确,避免了漏吸,不需大面积刮宫,使手术过程缩短,对女性身体的伤害就更小。可视系统对于带环妊娠、畸形子宫怀孕等特殊情况,更能避免子宫穿孔、吸刮不全、宫颈宫腔粘连等风险。还可以在手术中对宫腔进行检查,是否有子宫肌瘤、子宫息肉等病变。专家提示:剖宫产术后2年,人流术后3个月至半年内,需避免再次意外怀孕。如果在此期间不慎意外怀孕,请尽早检查并选择损伤性小的微管人流术。

  希望可能对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带来帮助.起其他无痛人流术相比微管无痛人流更加安全,对于女性的身体伤害更小.但是女性朋友们要注意即使是在高端的技术也不能完全消除人流给女性带来的伤害,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要注意保护好自己.

  以上就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有哪些优势”的说明,随着医学水平的提高,能做人流的机构也越来越多,做人流的方式也是五花八门,大家在选择上一定要慎重,尤其是现在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治疗喝检查,希望患者可以明白这点。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