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无痛人流做b超的作用是什么

2020-04-03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无痛人流做b超的作用是什么?女性在做人流手术前都是需要做B超检查,如果女性还没有做早孕检查的话,B超检查首先可以先确定您于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妊娠,宫外妊娠的情况虽然比较少,但是并不意味着不存在

  无痛人流做b超的作用是什么?女性在做人流手术前都是需要做B超检查,如果女性还没有做早孕检查的话,B超检查首先可以先确定您于宫内妊娠还是宫外妊娠,宫外妊娠的情况虽然比较少,但是并不意味着不存在,如果属于宫外孕就不能做无痛人流手术了!

  无痛人流做b超的作用是什么

  1、确定宫内怀孕孕囊位置:B超检查需要检查孕囊大小、位置、宫腔内子宫内膜情况等,然后才能够确定是否能够进行流产手术,这也是终止意外妊娠重要的检查项目之一,如果孕囊大小不适合手术的话,还需要进一步分析考虑手术时间或手术方式!

  2、手术中也需要进行可视监控:通过可视系统迅速找到孕囊位置,然后通过手术器材也就是吸管将孕囊组织取出,这样才能够尽可能避免伤及到子宫内膜组织,同时也能够避免发生大出血的情况,所以患者选择可视人流手术。

  3、无痛人流手术后需要B超复查:这个一般需要再手术后半个月左右进行复查,主要是排查一下是否有宫腔残余及淤血等情况,还要注意做好身体炎症检查,预防出现其他的并发症,如果出现恢复缓慢的情况还需要后期接受康复治疗!

  无痛人流做b超的作用是什么?无痛人流手术除了做B超检查之外,还有其他的检查项目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就要注意配合,千万不要嫌麻烦,以免会因为存在手术禁忌症而发生意外,手术后还需要继续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预防出现其他并发症!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