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无痛人流为什么要进行彩超检查

2020-04-02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做无痛人流手术需要进行彩超检查吗?不管是无痛人流手术、有痛人流手术、引产手术还是药物流产,一般都需要进行彩超或B超检查,首先需要先确定孕妇是属于宫外孕还是宫内孕

  重庆做无痛人流手术需要进行彩超检查吗?不管是无痛人流手术、有痛人流手术、引产手术还是药物流产,一般都需要进行彩超或B超检查,首先需要先确定孕妇是属于宫外孕还是宫内孕,如果是宫外孕的话上述终止妊娠方式都是不适用的,需要进行腹腔镜手术治疗!

  妇科医生介绍:正规妇科医院在手术前做的每一项检查项目都有自己的意义,所以并不是患者可以做也可以不做的,如同上述介绍的情况,只有通过彩超检查确定胚胎组织在女性宫腔内,这样才能够考虑无痛人流手术终止妊娠,否则不确定怀孕情况盲目手术的话对患者的子宫是不利的,还有可能会造成手术失败,这样就有可能需要二次手术治疗了!

  彩超检查是可以观察女性怀孕后胚胎发育的情况的,如胚胎大小、位置等,这样才能够为了无痛人流手术提供依据,确保手术安全地进行,并且现在很多的无痛人流手术都是在可视状态下进行的,所以手术过程中也就可以避免了传统手术盲刮的现象,这样就可以减少以前手术过程中出现的子宫穿孔或子宫内膜过薄等情况了,所以彩超检查是必须的!

  无痛人流手术需要进行彩超检查吗?一般医生建议您进行全面检查是对您的身体负责表现,所以请您不要产生排斥的心理,只有全面了解患者的身体状况后才有可能会避免手术中的意外情况及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患者应该耐心配合做好术前检查!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