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无痛人流手术什么时候做可以

2020-03-09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有些女性在平时生活中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突然自己不幸怀孕了,这时候她们还不想要小孩,于是心情就非常郁闷。其实没有必要这样,无痛人流手术是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烦恼的

  有些女性在平时生活中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突然自己不幸怀孕了,这时候她们还不想要小孩,于是心情就非常郁闷。其实没有必要这样,无痛人流手术是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烦恼的,那么什么时候做无痛人流手术是适宜时间呢?我们请妇产科医生给大家做详细解释。

  妇产科医生表示女性做无痛人流手术的适宜时间是怀孕10周,因为这个时候子宫不是很大,胎儿和胎盘都还没有成形,这时候做手术的话患者的反应也比较小,出血少,手术时间也是比较短的,术后恢复时间当然比较短了,重要的一点就是对患者的身体伤害比较小。

  如果您怀孕时间长于10周再去做无痛人流手术的话,胎盘已经渐渐长大,子宫也会随之长大,这时候人流手术的难度也是比较大的,出血也多,恢复也比较慢了,另外对您身体也有可能造成伤害。

  如果您发现自己怀孕的时候已经大于10周的话,这时候就不可以使用吸引术吸除胚胎,而是要使用钳刮术将胚胎取出。这时候手术风险也会大了很多,患者容易因为出血出现各种并发症。如果您怀孕已经超出14周的话,就不可以用无痛人流手术终止妊娠了,只能去做引产了,这样患者受的痛苦就比较多了。

  从上面文章相关妇产科医生的这么详细的解释中我们知道了做无痛人流手术的适宜时间,如果您意外怀孕的话,可以选择在这个适宜时间内去做人流手术,早点摆脱这个负担。以后可得记住了做好避孕措施,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