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市临床上人流手术需要如何进行选择

2020-02-12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市临床上人流手术需要如何进行选择?众所周知,人流是临床上的常见手术,这种手术的应用率非常广,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流手术的类别是越来越多

重庆市临床上人流手术需要如何进行选择?众所周知,人流是临床上的常见手术,这种手术的应用率非常广,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流手术的类别是越来越多,那么,临床上人流手术需要如何进行选择?吸宫术、钳刮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以及腔镜取胚术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吸宫术、钳刮术:吸宫术、钳刮术都是目前有效的一种人流方法,是现在比较常见的,要注意相关的了解。注意治疗,同时,术前体温在37.5℃以上者也不适合。引产术除了上面几项外,还包括妊娠期反复阴道流血等。

  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技术是在看得见的状态下进行的,完全避免了“盲目”操作而引起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对子宫的过度吸刮所造成的伤害,避免了人流术后阴道流血时间过长而引起的阴道、子宫甚至盆腔感染等后遗症及并发症。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技术以无痛、快速、安全的优势引起医学界的广泛关注,成为治疗早孕的经典技术。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技术解决了很多女性因避孕失败而意外怀孕的烦恼。同时更为她们减轻了以往人流所带的痛苦。

  腔镜取胚术:无论是少女,还是已婚妇女在人流手术前都应该做相关检查,以便于确定适合自己的人流方式。对身体伤害小的是宫腔取胚术。这类技术结合了无痛技术、微管技术和宫腔镜可视操作的三大优势,手术在可视的系统下,医生能够准确清晰地看到孕囊的位置,采用一次性微软管准确吸引,避免了对其他正常组织的伤害。

  以上的文章就是有关于“临床上人流手术需要如何进行选择”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看后一定会有所了解了,由于人流对于女性的损害比较大,所以患者一定要加强护理,希望上述的文章可以帮到大家。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