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有几家

2020-02-10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有几家?人流手术是临床上常见的手术,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是靠这种手术来终止妊娠的,专家告诉我们,进行人流手术时,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

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有几家?人流手术是临床上常见的手术,很多意外怀孕的女性朋友都是靠这种手术来终止妊娠的,专家告诉我们,进行人流手术时,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这样对于手术的结果是有所保障的,下面我们就来以重庆地区为例,来详细的说说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有几家,希望下面的文章可以帮到大家。

  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的建筑管理:进行人流手术的医院建设要有总体规划,新建、改建、扩建要进行可行性论证、资料保存完整,符合卫生部《综合医院建筑标准》等建筑规范。医院的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手术室、消毒供应室、急诊科等部门的建筑布局及人、物流向合理。室内采光、色彩设计符合卫生学要求。医院旧建筑有定期维修计划,不得在危房中从事医疗活动。

  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的信息管理:进行人流手术的医院要有健全的信息管理组织和有关工作制度,图书馆的中、外文医学图书和期刊能满足医教研需要,档案管理按《科技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升级办法》(国家二级)标准执行。对医疗、病案统计、财务、人事、药库、和图书情报等信息实行电子计算机管理。各种统计、分析、编码及信息都必须擦却国家和部颁标准。医院的各项信息必须真实、完整、准确并及时分析、反馈与利用。

  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的医疗服务:进行人流手术的医院要能提供全面连续的医疗护理、预防保健和康复医疗服务。在高质量综合性医疗服务的基础上,提供高水平的专科服务。承担危急重症和疑难病诊治任务,开展双向转诊。有足够的医疗服务辐射能力,年出院病人中应有一定比例来自医院所在地以外的地区或省。按国家有关规定,参加当地急诊医疗网,在卫生行政部门领导下,能配合急救中心迅速做出应急反应,承担灾害事故的紧急救援任务,并能接受成批伤病员进行院内急救。开展心理卫生、遗传找寻门诊服务和支持、指导社区医疗、护理、康复医疗服务。

  以上的文章就是有关于“重庆可以进行人流手术的专科医院有几家”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看后一定会有所了解了,人流手术对于患者的伤害是比较大的,所以选择正规医院对于患者的帮助是很大的,大家一定要谨记。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