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无痛人流哪个医院正规

2020-01-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无痛人工流产是一种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其基础是子宫流产手术,加上静脉全麻,术中无疼痛。

  无痛人流的有关常识?无痛人工流产是一种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其基础是子宫流产手术,加上静脉全麻,术中无疼痛。无痛人工流产是一种新的、安全有效的静脉全麻,静脉给药后病人可睡30秒左右。当孕妇昏迷时,大约3分钟后,医生就可以完成手术。整个过程只需3分钟或5分钟,孕妇可在手术后30分钟出院。视觉无痛流产是一种短效静脉麻醉剂,静脉注射后迅速分布于全身,使病人在40秒钟内入睡。在药效作用5至10分钟内,手术在超导视觉状态下成功进行。

  由于医生在视觉条件下工作,客观地保证了手术时间和手术时间的缩短,避免了流产时子宫穿孔、抽吸不全、因张力、恐惧、烦躁、挣扎而引起的误吸现象,在睡眠时容易进行手术,手术后立即回家,不必住院,特别适合于首次妊娠,

  剖宫产术、多次流产后疼痛的恐惧、与手术配合的心理因素、高血压心脏病不能耐受疼痛刺激,这种人工流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和非常安全。

  患者在睡眠状态下的操作消除了神经恐惧,减轻了患者的心理生理应力和疼痛。

  可见状态下微管的可见无痛性血流更安全,避免操作不当。3、避免传统人流的痛苦刺激,醒来后感觉舒适,安全、无痛、出血少等特点。

  解决了传统流产和药物流动的后遗症,微管无痛人流术避免了一些并发症。

  B超监测微管中无痛人工流产术可避免因子宫刮宫过度而造成的损伤和后遗症。重庆华西妇产科医院专家:1、微管可见无痛人流术前,

  必须通过医生检查,确定是宫内妊娠;2、做好以下检查,如心电图、B超、白带常规检查;3、技术前2小时的微管可见无痛流

  应该是相对禁食,禁水,以防药物麻醉引起呕吐,通过意外进入气管并导致窒息;(4)伴着亲属,麻醉师应向他们解释可能发生的事情;5.技术结束后的人微管可见无痛流,

  在吃饭前半小时后,水;

  在无痛人工流产后2小时观察微管。

  血压恢复正常后,亲属尽量离开医院。

  无痛人工流产后,我们必须更多地注意营养和休息,特别是避孕。

  1个月内禁止使用微管无痛人流术,防止宫腔感染。【温馨提示】重庆华西妇产科医院预约电话或访问医院网站,图书专家将有机会在诊断和手术机会领域获得国内高端专家,感谢您的耐心,

  但是网络内容的局限性很强,也许您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我想提醒您,您通过在线咨询和与专家的直接交流存在任何问题。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