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哪个医院无痛人流比较好

2020-01-11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许多未婚女性都有意外怀孕。重庆华西专家指出,无痛人流是现在很多女性出现意外怀孕的现象,一个终止妊娠的补救措施,继续操作使用。因为它的方便性和便利性,它是由许多意外怀孕使用。然而,人们应该注意调养人流后。

  无痛人流的调理方法?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许多未婚女性都有意外怀孕。重庆华西专家指出,无痛人流是现在很多女性出现意外怀孕的现象,一个终止妊娠的补救措施,继续操作使用。因为它的方便性和便利性,它是由许多意外怀孕使用。然而,人们应该注意调养人流后。因此,无痛人工流产的调理方法是什么?让我们在重庆嘉华妇产医院专家一看。

  休息

  人流后,我们必须在床上躺了半天到全天,不在两到三天做重体力劳动。

  全面检查

  手术后,会有血性分泌物在阴道内,它将在一周内消失。如果超过一周以上的出血不是月经,一定要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洗浴方式

  手术后,人们将沐浴在一周内和淋浴,淋浴。没有性活动可以在一周后出现流产。一周的流产后,如果没有出血,可导致性生活,但避孕是不必要的。

  预防感染

  在术后12小时8 ~,阴道内纱布塞应该删除,和纱布不能放置在阴道内超过24h,否则会增加感染的机会,很容易。

  注意饮食

  手术后,饮食上要占用更多的血,高蛋白的食物、绿色蔬菜和水果,如菠菜、苋菜红、绿菜花、紫菜、黑芝麻、红豆、紫菜、樱桃、葡萄、葡萄干、苹果、酪蛋白、日期、草莓等肉等红肉(牛,羊),内脏、猪、鸡蛋、全谷类,坚果。

  重庆华西无痛人流医院

  重庆华西妇产科医院,具有很强的医疗资源,采取了建设国内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的杰出领导。公司引进了先进的诊断技术及治疗设备,并有一个准确的四维彩色多普勒技术。医院依托强大的资金支持,专家阵容,先进的医疗技术,建立一个现代化、专业化、标准化、精细、质量型妇科医院。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温馨提示】重庆华西妇科和产科医院预约,预约或登录该医院网站进行专家预约。你可以直接通过在线咨询咨询专家。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