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哪里医院做无痛人流正规

2020-01-10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女性朋友怀孕的身体是一个重大的变化,如果你是在育龄期,有规律的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应该注意意外怀孕的到来。

  女性早孕都有哪些症状?如何判断她们是否在日常生活中怀孕?许多女性朋友都担心她们的意外怀孕。妇女日常生活中意外怀孕的症状是什么?女朋友怎么会发现自己怀孕了?

  专家说,女性朋友怀孕的身体是一个重大的变化,如果你是在育龄期,有规律的性生活,没有避孕措施,应该注意意外怀孕的到来,那么如何才能让不想要的孕妇找到呢?

  意外怀孕的妇女怎么知道?

  1、气温继续上升

  正常情况下,年轻女性在排卵初期体温降低,排卵后体温升高。如果你的月经推迟了几个星期,你感觉心跳稍微加快了,你需要在药店买一个体温计。如果测量是连续20天,体温会比平时稍高,如果你保持高,你很可能怀孕。

  2、早孕反应

  如果你的月经期本来就很混乱,月经已经停了几个星期了,一直没有意识到意外怀孕、怀孕第六周、恶心、呕吐、疲劳、饮食和酸辣等所谓的早孕反应。

  3、乳房的变化

  如果你的工作很强壮,生活节奏很快,你已经怀孕好几个星期了,乳房的异常变化也是一个重要的提醒。如果怀孕八周以上,乳房会出现鼓胀、麻和微痒,乳头颜色会加深,乳晕周围会出现深褐色结节。点击咨询师

  4、月经停止

  月经停止是早孕的信号。你的月经周期可能由于营养、饮食、情绪、甚至工作的突然变化而暂时中断。但是,如果你和你的配偶发生了性关系,在月经期的10天内不会有任何延误,这会引起你的高度警惕。

  温馨提示:重庆华西妇产科医院预约电话或登录到医院网站预约专家,将有机会为该领域的高端专家提供诊断和操作的机会,您可以通过在线咨询直接咨询专家。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