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哪个医院做无痛人流好

2020-01-09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人流手术虽说不是大手术,但也不适合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因此做人流手术需要选择在合适的时间段内完成,才是可行的。只有选择一个合适的人流手术时间,才能够将人流手术对女性的伤害降低些,所以选择手术时间就显得非常重要。

  人流手术虽说不是大手术,但也不适合任何时间段都可以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因此做人流手术需要选择在合适的时间段内完成,才是可行的。只有选择一个合适的人流手术时间,才能够将人流手术对女性的伤害降低些,所以选择手术时间就显得非常重要。那么,做人流手术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如何选择人流手术的时间,为什么要在那个时间段内做完?

  人流手术的难度系数虽然不大,但是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对手术的时间要求比较严格,即不能过早也不能过晚,需要自己控制下手术时间段进行。

  一、不能太早

  在检查得知自己怀孕的时间段只是2-3周,是不能进行人流手术的,因为此时宫腔内的胚胎与子宫壁的厚度都不大适合做手术,而且胚胎太小,是做不清的。

  二、不能太晚

  手术不能超过10周,因为怀孕超过10周后,胚胎已经逐步发育成型了,胚胎的面积较大,而子宫壁则比较细薄,所以是不能进行人流手术的,只能选择引产术。

  因此选择人流手术时间段要选择合适的

  人流手术的时间段是在:35-55天内,因为此时胚胎即不大又不小,骨骼还没有发育成型,子宫内膜的厚度也合适,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内进行手术,是合适的。

  另外要提醒女性的是,在术后一定要和医生沟通清楚,有无人流手术不全,手术操作过程当中顺利与否,有没有感染等。还有在术后要是出现腹痛严重、月经不调等异常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医,千万不要耽搁,因为关系到女性的生育能力,马虎不得。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