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哪里医院做无痛人流便宜

2020-01-08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人流手术会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说需要在合适的时间段内做完,才能将手术的伤害降低些,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人流手术会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说需要在合适的时间段内做完,才能将手术的伤害降低些,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段就显得非常重要了,那么,什么时候做人流手术佳?

  做人流手术把握时间,孕35-55天内,如果错过也不要着急,在70天内都是可以做的,只不过超过55天后,在77天内做手术伤害比较大些。

  为什么人流手术要在这个时间段内做完?有什么根据?

  35天前太早,孕囊太小,容易漏吸

  怀孕35天前,会由于胚胎刚刚发育,就比较小,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内做手术的话,很容易就是说会导致手术的时候发生漏吸或者空吸的情况出现,造成手术失败或者流产不全,一旦进行手术,发生这种情况,就得进行二次清宫手术,对女性的伤害近一步的增加,因此不宜太早。

  70天后太晚,骨骼成型,风险系数增高

  怀孕超过70天,会由于胚胎的孕囊成型,子宫会随之增大,因此无法在做人流手术,只能选择引产手术,需要扩宫,使用钳刮,这会对女性的子宫造成极大的损失。

  因此需要在35-55天内做完手术,因为胚胎大小适宜,胎体还未成型

  在怀孕35-55天内,孕囊的大小正好合适,此时进行手术的话,不需要扩宫就可以完成手术,对女性的身体伤害是小的,所以还需要把握好时间上的合适性。

  温馨提示:女性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如果出现异常情况,例如:月经不调、月经量出血大或小、腹痛严重,还需要及时的到院就医,千万不要耽搁,因为这很有可能是手术失败,流产不全的情况,如果不及时就医,引发其他女性生殖器官疾病的话,会给女性带来极大的健康威胁,从而威胁女性的再孕能力,马虎不得。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