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无痛人流哪里医院便宜

2020-01-08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一不小心意外怀孕,但还不想要孩子,只好通过人流手术来介绍意外妊娠后,女性做人流手术,是比较陌生的,像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还不是很了解。

  人流术前准备与术后注意事项?一不小心意外怀孕,但还不想要孩子,只好通过人流手术来介绍意外妊娠后,女性做人流手术,是比较陌生的,像术前术后需要注意些什么,还不是很了解。

  人流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首先,术前三天内需要停止夫妻性生活,避免在进行性生活时增加细菌感染的风险,导致出现阴道炎的情况,从而造成手术感染。

  其次,在手术前的前天,洗个澡,特别要注意外阴的清洗,但别让水进入阴道内,需要在洗完澡后换上干净的内衣裤,去医院时穿宽松的衣服,也要记住在洗澡时,不要着凉了,感冒了。

  第三,在手术当天的术前6小时内避免进食食物,和术前4小时不要喝水。

  需要注意的是带好卫生巾和纸巾,方便术后换。

  人流术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1、术后要休养充足:在手术之后的的3-5天内一定要卧床休息,千万不能从事体力劳动,还有的就是一个月内需要休养好,很关键。

  2、禁止性生活:人流手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要进行性生活,因为人流手术,体质比较虚弱,阴道需要一定的时间段恢复,如果在术后一个月之内,进行手术的话,很容易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引发生殖器官的炎症。

  3、注意清洁:在手术后,阴道会流血几天,需要使用温水或者清水进行清洗,但是不要让水进入阴道,避免感染。

  4、补充营养:术后需要补充许多有高蛋白质营养的食物,比如瘦肉、鸡蛋、牛奶,增加营养从而使女性的身体恢复的更快。

  5、禁止碰冷水:术后的一个月之内,不能碰冷水,因为女性身体相对比较虚弱,如果碰冷水的话,怕留下后遗症。

  人流术前的准备与术后的注意事项,对女性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意义,女性还需要注意。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