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无痛人流手术哪里好

2020-01-05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女性患者面对不想要的妊娠急需寻求人工流产的帮助,但往往由于种种原因,使其成为高危流产患者,增加了并发症的发生率。但不用担心。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高危因素的术前鉴定,以避免流产并发症。

  女性患者面对不想要的妊娠急需寻求人工流产的帮助,但往往由于种种原因,使其成为高危流产患者,增加了并发症的发生率。但不用担心。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高危因素的术前鉴定,以避免流产并发症。首先,常见的高危人流有哪些呢?

  ·年龄≤20岁或≥50岁---半年内有终止妊娠或1年内有2次以上人工流产---≥3次人流史---剖宫产后半年---哺乳期---生殖器畸形---合并盆腔肿瘤---宫颈暴露困难---子宫极度倾屈---胎盘粘连出血史---子宫穿孔史---子宫肌瘤剔除术史---带器妊娠---宫角妊娠---宫颈妊娠---子宫峡部妊娠---剖宫产瘢痕妊娠---稽留流产---可疑异位妊娠/滋养细胞疾病---内外科并发症。

  堕胎前,医生会仔细询问病人,病人的朋友会告诉医生他们自己的特殊情况(请相信医生会保护你的隐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妇科检查和辅助检查(如如B超),医生在手术前会仔细向患者的朋友解释并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并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有经验的外科医生,尽量减少并发症。手术的阳离子,为患者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天的高危人流的常识就是在这里介绍的,我们应该意识到各种高危因素造成的流产,不要太担心害怕,记得保护自己,避免意外怀孕哦。

  室外或不方便的患者如无时间来我院进一步咨询,或需要了解咨询,可申请网上咨询、电话咨询服务,本人有一对一咨询,我将通过网上给您具体指导。咨询和电话沟通,为您提供真诚真诚的服务和帮助。它会帮助你早日康复。祝大家健康快乐!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