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在哪做无痛人流好

2020-01-03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随着无痛人工流产技术的发展与完善,许多非意愿妊娠的妇女即使害怕手术,也可以在麻醉后接受手术。怀孕期间可以终止妊娠。该工艺操作简单、无痛苦,便于操作的顺利实施。人工流产需要全身麻醉吗?

  随着无痛人工流产技术的发展与完善,许多非意愿妊娠的妇女即使害怕手术,也可以在麻醉后接受手术。怀孕期间可以终止妊娠。该工艺操作简单、无痛苦,便于操作的顺利实施。人工流产需要全身麻醉吗?答案是无痛人工流产前的麻醉不是真正的全身麻醉,而是静脉麻醉。在手术过程中,是睡眠后进行的。

  在堕胎手术过程中,使用静脉注射,在一定剂量的麻醉剂的作用下,使受者能够尽快进入睡眠状态,无意识地接受终止妊娠的手术,手术过程短,没有任何疼痛、强直感。恢复手术后,虽然会有轻微的疼痛后觉醒,但持续一会儿马上就结束了。整个操作简单明了。医生手术好、医院设备齐全的医院;因此女性患者术后并发症少,有利于患者的健康。

  以上是“无痛人流手术需要全身麻醉吗”的介绍。无痛人流术前麻醉仅静脉麻醉,麻醉时间不长。它不会像一般麻醉那样大规模手术。总之,它不是真正的全身麻醉,所以没有必要担心麻醉后的负面效应。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