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 正文
重庆嘉华妇产医院特色医院专科医院妇产科医院

重庆做无痛人流哪好

2020-01-03重庆嘉华妇产医院

核心提示:在女性朋友做完人流手术后,也不要忽略。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复查的话,可以联系手术医生,医生一般建议手术者在没有任何身体异常的情况下,可以一个月后到医院来复查术后恢复的情况。

  人流后复查有必要吗?当然是必要的。为什么呢?在女性朋友做完人流手术后,也不要忽略。如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复查的话,可以联系手术医生,医生一般建议手术者在没有任何身体异常的情况下,可以一个月后到医院来复查术后恢复的情况。如果在一周内有身体异常,需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那么人流手术后,女性朋友需要复查那些呢?

  术后复查也是对我们身体健康的保证,复查是因为要看手术过程在宫内有没有残留,术后是否感染,还有子宫内膜恢复情况。术后身体如有异常,需及时到医院治疗。

  1、妇科常规检查:主要检查宫颈及阴道内的情况,以便了解术后女性身体恢复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宫颈损伤,或发生术后感染。

  2、白带检查:通过对女性阴道分泌物的检查,了解人流术后是否有急性炎症感染。

  3、B超检查:可观察子宫内是否存在残留的胚胎组织,主要是为了及时排除人流不全的情况。

  温馨提示:人流后复查时间,是根据每个人恢复的不同程度来决定的,女性术后如出血量多,身体有不适症状,建议一周内到医院复查。女性术后身体无任何异常,可一个月后再到医院复查。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