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都中科生殖医院 > 正文
成都中科生殖医院 专科医院 性病专科医院

成都性病医院

成都正规医院科普生殖器疱疹有可能自好吗

2020-12-03 22:58:29成都中科生殖医院

核心提示: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感冒后不去医院治疗,也不吃感冒药,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感冒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好了。很多生殖器疱疹患者也把生殖器疱疹和感冒相提并论了,寄希望于生殖器疱疹会自好,这种想法是错误的。

看疾病,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本院从常见病、多发病和不同的健康需求出发,始终本着“诚信、优质、温馨”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严格遵循医疗收费标准,坚持让患者满意、让群众放心。下面推荐一些与你相关的内容。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感冒后不去医院治疗,也不吃感冒药,过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感冒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好了。很多生殖器疱疹患者也把生殖器疱疹和感冒相提并论了,寄希望于生殖器疱疹会自好,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因为生殖器疱疹是公认的易传染、易复发的性传染疾病,治疗起来都有一定难度,更不要说自好了。

  生殖器疱疹自好其实是一种症状消失的潜伏假象。生殖器疱疹即发生于生殖器部位的单纯疱疹,是病毒性传染性皮肤疾病,中医属于"热疮"的范畴。它与发生于口角外的单纯疱疹不同,绝大多数通过性关系传染。

  有很多患者,就是以为生殖器疱疹不治疗会自好,导致病情反复发作,又无药物控制,加之难以忍受连药物也无法制止的烧灼样局部疼痛,常常使患者产生沉重的心理负担。他们害怕疼痛、害怕传染给与其有性关系的人、害怕癌变,造成心理障碍。

  原发性感染的症状往往比较严重。潜伏期2-10日,平均为6日。发病部位男性为包皮、龟头、冠状沟、阴茎。偶尔可见于尿道、前列腺和精囊,同性恋者可发生于肛门、直肠;女性则为外阴、大小阴唇、阴蒂、阴道、宫颈,也可发生于肛门、直肠及尿道。

  而生殖器疱疹自好后的复发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比原发性生殖器疱疹轻。复发性生殖器疱疹可合并骶骨神经根病:表现为臀部或股部疼痛或感觉异常、尿潴留、阴茎不能勃起等。其它合并症还有直肠炎、前列腺炎、尿道炎综合征等。妇女发生宫颈癌的危险性比一般妇女大5-10倍。

  生殖器疱疹自好只是患者想当然的一种想法,是患者的一种错觉。患者需要对自己的健康负责,不要沉迷于假象中,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对待生殖器疱疹,才能治疗好生殖器疱疹,不至于越拖越严重,以至于威胁到自己的生命,这就得不偿失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特需门诊主治医师

    擅长:性传播疾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人乳头瘤病毒(hpv)、淋病、梅毒、支/衣原体等性传播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