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都医科医院 > 正文
成都医科医院 综合医院 尖锐湿疣专科 性病专科

成都医科医院,成都医科性病医院,成都性病医院

成都医科医院提升良好的诊疗服务

2020-11-06 20:49:05成都医科医院

核心提示:硬实力体现在技术实力、经营规模、设备等,而软实力通过品牌、文化、管理、制度等影响医院发展潜力和感召力。在信息化的今天,医院软实力的提升较以往更为突出。

很多患者在来院之前都会去了解的怎么样、正规吗,在了解这些直接的方式就是了解医院的口碑,医院始终坚持“便利、惠民、服务”的宗旨,在疾病救助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患者重获希望,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医院还公布了检查和治疗费用的价格上限,坚决拒绝乱收费、开药、给药回扣、收红包等现象,使收费透明化,消除患者的疑虑。下面为你推荐一些与此相关的内容。

  现代医疗服务中,如何能用有限的医疗资源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是目前医改形势下医院所面临的迫切问题。

  硬实力体现在技术实力、经营规模、设备等,而软实力通过品牌、文化、管理、制度等影响医院发展潜力和感召力。在信息化的今天,医院软实力的提升较以往更为突出。通过优化业务流程、文化感召、塑造品牌医院等方式,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从而成为成都医科品牌医院。

  共同价值观可以增强同事间的信任与沟通,良好的服务状态可以塑造医院整体良好的形象;医德高尚的诊疗团队更能受到患者信赖。

  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院内一直强调要以医师问诊为主,强调医患双方的互动和沟通要全面、到位,医师与患者交流的时间要保证在十分钟以上,深刻掌握患者所需,这也是对患者的尊重。

  成都医科想患者之所想,为更好的利用医疗资源,采取了多项措施以保障患者就诊流畅化:设置远程会诊中心,网上会诊更快捷;检查结果在线查,促进就诊简捷化。

  在网络化的社会里,充分考虑到患者的需求,特设专家网络平台,患者朋友也可以在网上进行预约,只要预约成功,就诊的科室和时间就可以得到确定,患者前来就诊时,医护人员会根据所对应的序列号为患者率先安排,无需排队等候。

  在大力发展诊疗技术的同时,院内规范化管理也丝毫没有落下,先后开展了绿色服务、人文服务等创新服务,让医院的服务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性病朋友在看病的同时更可感受到丝丝温暖。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