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成都西部甲状腺医院 > 正文
成都西部甲状腺医院 专科医院 医保定点医院 甲状腺专科医院

成都西部甲亢医院,成都西部甲状腺专科医院,四川甲亢专科医院,成都甲状腺医院

成都西部甲状腺医院8月会诊活动公告

2020-08-07 15:28:31成都西部甲状腺医院

核心提示:8月会诊活动公告,治疗甲状腺病选择,特邀北京协和医院的武维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赵文鹏博士,中日友好医院王建主任开展甲状腺专家公益会诊活动。

选择医院是看病的第一步及关键一步,对诊断和治疗效果影响较大的。对患者来说,并不是医院越有名、规模越大、病人越多就越好。因为每家医院各科室的水平并不尽相同,再大的医院也有相对薄弱的科室,有些小医院也有很强的优势科室和特色诊疗项目,不能一概而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综合考虑:

看医院性质,一般来说,医学院校的附属医院实力雄厚一些。因为医院依托的是医学院或者医科大学的师资教学力量,对于许多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症,都会有丰富的治疗经验。看医院名气,一家好的医院,总会在当地患者中留下好的印象。去就诊之前,不妨在各平台看看看评价,初步了解一下这家医院的综合评价。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相对于综合医院来说,专科医院的科室设置较单纯,对某一方面疾病的研究也较透彻,比如肿瘤医院和妇产医院。选完医院后,下一步就是选择一位认真负责任的好医生。尽管实力较强医院的医生都有丰富的经验,但对于疑难杂病来说,选位好医生就至关重要了。因为不同的医生其擅长治疗的疾病也不同。

  看来,要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医院,还需要患者自己及其家属多考察多费心才行。只要做好了这些了解,才能选择到一家合适的医院。希望以下信息对你有所帮助:

  根据卫生部统计报告显示,我国甲状腺癌已上升至女性恶性肿瘤第三位,平均每年增长20%,10年内发病率就翻了5倍,为什么甲状腺患者越来越多?专家表示,我国之所以有这么多的甲状腺患者,是因为当今社会的生活环境的变化,比如辐射,生活压力,碘盐,环境污染等因素造成了甲状腺疾病翻倍。

  治疗甲状腺病选择,可以线上专家免费一对一获取更多甲状腺病相关知识,或者可以直接在线上预约挂号来我院就诊。(看病需提前预约,点击页面咨询按钮可免费挂号或者咨询)

  随着暑期开始,四川地区各大医院也迎来了一波高温。而夏日里,人体代谢加快,甲状腺疾病更加容易找上门。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本,患者至上”的办院理念,解决四川周边的患者“看病难,挂专家号难”的问题,特邀北京协和医院的武维平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赵文鹏博士,中日友好医院王建主任开展甲状腺专家公益会诊活动。

  会诊安排:

  8月9日,10日:北京协和医院 武维平教授

  8月15日:北京地坛医院 赵文鹏博士

  8月28日:中日友好医院 王建教授

  据悉,本次公益会诊活动由牵手京川三甲名医,双方专家,让患者就近就能看名医,帮助患者缩短治疗周期。旨在普及甲状腺健康知识,推动甲状腺疾病的早查,早治疗,加强公众对甲状腺疾病的认知,为患者量身定制诊疗方案,治疗甲状腺重症病例。

  北京协和医院武维平主任表示:看病贵,看名医难,这是当下很多老百姓面临的问题,很多老百姓熬夜排队,买黄牛票,有的甚至坐几十个小时的车去北京找专家,就算找到了专家还得等很多天才能见到本人,还有很多患者因为经济条件不好而耽误了治疗,我们想要帮助这些贫弱患者群体,为他们尽一份绵薄之力。

  如何解决当下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

  我国甲状腺患者群体较大,有很多疑难杂症患者并没有机会得到及时的医治,想要灵活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找专家难的问题,院长表示,目前我们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比如开展远程会诊,让患者在四川就能享受到与北京医院同质化的治疗,推行“无假日医院”,不耽误患者上班,随时都可以来看病,对于经济困难的患者直接免去挂号费,医院也成立了治疗援助基金,这样既解决了患者看病难,又解决了患者看病贵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公益会诊,甲状腺患者能享受以下公益援助:

  免专家挂号费(原价300元)

  享受治疗费、手术费健康援助

  贫困患者可申请至高5000元健康援助基金

  地址:,成都金牛区一环路北二段1号

  结语:希望通过此次公益会诊,让每一位甲状腺患者都能得到更科学更合理的治疗,摆脱甲状腺疾病长期不好的折磨。只要在网上预约挂号即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免会诊费,优先就诊,可申请援助基金,患者更省钱更省心!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TAG:  成都西部甲状腺8月会诊活动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 程肃敏副主任医师

    擅长:乳腺结节,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甲亢突眼、桥本氏病、甲状腺瘤、甲状腺癌(未转移)等甲状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善于为患者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有效解决甲状腺疾病难治、复发率高的难题。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董芸主任医师

    擅长:对于内分泌疾病的看诊治疗,擅长诊治:乳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等,对囊肿,肿大,腺瘤等更是有深入的研究。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 王秀英副主任医师

    擅长:乳腺结节,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桥本氏病、甲状腺炎、甲亢突眼、亚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囊肿、甲状腺腺瘤、甲状腺癌(未转移)等顽固性甲状腺疾病

    在线问答预约挂号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