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比较好的眼病专科医院

2020-01-04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比较好的眼病专科医院,老年青光眼有什么危害?青光眼是常见的老年眼科疾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双眼视力不可避免的减弱,如果再加上青光眼的危害,老人很可能就会有失明的危险。下面就请专家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老年青光眼的

  北京比较好的眼病专科医院,老年青光眼有什么危害?青光眼是常见的老年眼科疾病,随着年龄的增长,双眼视力不可避免的减弱,如果再加上青光眼的危害,老人很可能就会有失明的危险。下面就请专家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老年青光眼的危害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1、视神经损害:原因主要是高眼压,也有少数患者发生在正常眼压,称为正常眼压性青光眼。青光眼的临床特征虽然多样化,但重要的危害是视功能损害,表现为视力下降和视野缺损。

  2、慢性高眼压及持续高眼压后期造成视神经萎缩:导致视野缺损。青光眼性视神经萎缩是多因素的,但主要的原因是机械压迫和视盘缺血。很高的眼内压迫使巩膜筛板向后膨隆,通过筛板的视神经纤维受到挤压和牵拉,阻断了视神经纤维的轴浆流,高眼压可能引起视盘缺血,加重了视神经纤维的损伤,导致了视神经萎缩。

  3、北京比较好的眼病专科医院,视网膜脱离:这是青光眼手术后常见并发症,术后眼压急剧下降,失去对视网膜的支撑作用而导致视网膜脱离,表现为视野突然缺损或全盲。

  4、炎症感染:术后如炎症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导致眼内感染,轻者手术失败,重者继发葡萄膜炎需摘除眼球,防止炎症全身扩散。

  5、血管神经性头痛、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变:其实它也是青光眼的表现,只是它们的表现掩盖眼部症状,被误诊为以上病变,如得不到及时正确诊治,会有生命危险。

  6、视神经损害:原因主要是高眼压,也有少数患者发生在正常眼压,称为正常眼压性青光眼。青光眼的临床特征虽然多样化,但重要的危害是视功能损害,表现为视力下降和视野缺损。青光眼还要注意的是,一直眼睛发病,另一只很可能也会发病,千万不能认为还有一直眼好的就行了。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