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 正文

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医保定点医院专科医院

别名:北京首大医院,北京眼科医院

北京治疗眼病的专科医院

2020-01-04北京首大耳鼻喉医院

核心提示:北京治疗眼病的专科医院,眼睛模糊有可能是白内障?白内障的主要症状确实是眼睛模糊,但是出现眼睛模糊的情况不能断定一定是白内障的症状,因为还有一些眼病可能造成眼睛模糊。因此,需要患者上眼科检查方能确定。

  北京治疗眼病的专科医院,眼睛模糊有可能是白内障?白内障的主要症状确实是眼睛模糊,但是出现眼睛模糊的情况不能断定一定是白内障的症状,因为还有一些眼病可能造成眼睛模糊。因此,需要患者上眼科检查方能确定。

  眼睛模糊是怎么回事?对于眼睛模糊可能出现的眼病有以下几种,

  北京治疗眼病的专科医院,一是斜视,眼睛模糊未必是视物不清,也有可能是重影造成的模糊,当眼睛的调节功能下降,大脑中枢对于眼球的控制能力出现问题,就会造成双眼视物产生差异不同步,导致斜视的发生,这类人可以通过配镜或者手术改善。

  二是眼底病变,如果出现视物模糊的同时还伴有眼前固定黑影或者视物出现变形,就可能是出现了眼底问题。眼底相当于照相机的底片,底片上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区域叫做黄斑区,它可以保证我们视物的精准,如果一旦黄斑区发生病变就可能会出现视物模糊和变形。

  三是青光眼。青光眼的早期会出现眼胀、头疼、雾视等,如果伴随以上症状就可能是青光眼的发生,青光眼是由于眼压升高造成的房水阻塞,它对于视神经的侵害是永.久性的。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重点科室全部科室
推荐专家
相关阅读更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