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医疗资讯 > 北京北城中医医院 > 正文

北京北城中医医院王忠建议:血稠吃7种食物,防血栓、净血液

2020-01-02 10:42:31

核心提示:血液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如果血液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的含量增加,血液就不可避免地变粘稠,这会阻塞血管,减缓血液流动,甚至引起血液凝块,从而导致一些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可以看出,拥有一个清洁的血液是很重要的。那么我们如何净化血液并预防它呢?饮食调理很重要。

  血液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如果血液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的含量增加,血液就不可避免地变粘稠,这会阻塞血管,减缓血液流动,甚至引起血液凝块,从而导致一些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可以看出,拥有一个清洁的血液是很重要的。那么我们如何净化血液并预防它呢?饮食调理很重要。

  1、山莓

  是一种野生水果,它又甜又酸很好吃。事实上,它对稀释粘稠的血液有很好的效果。它不仅富含维生素E,还富含SOD、花青素、水杨酸、槲皮素等,是天然抗氧化剂和天然阿司匹林。经常少量进食,能有效清除血管垃圾,疏通血管,防止血管堵塞。有助于预防血栓形成,改善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

  2、豆豉

  一种人们喜欢的调味品。煮的时候放一点,或者夹在面包里。这是非常好吃的。但你知道吗?还具有净化血液的功能。它富含钴。这种元素可以分解血液中的油脂和胆固醇,降低全血粘度和红细胞面积,从而提高血液浓度,有效降低血脂,改善血液粘度。此外,豆粕还含有尿激酶,可溶解人体血块,改善血液循环。

  3、柠檬

  柠檬酸的味道受到许多人的喜爱。经常喝柠檬水,不仅可以减肥美容,而且还能防止血液粘稠度,净化血液。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P,这两种维生素在体内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和弹性,促进血液循环,软化血管。

  4、苹果

  苹果是常见的水果之一。它们含有可溶性膳食纤维果胶,有益血管和血液。它不仅有助于肠道,而且还结合胆汁,以减少不良胆固醇。

  5、裙带菜

  裙带菜含有神奇的褐藻糖胶,不仅可以增强肝脏功能,还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此外,裙带菜还含有一种独特的海藻粘液,它可以排出附着在血液中的钠元素,达到净化血液的目的。

  6、苦瓜

  苦瓜含有较多的苦瓜皂苷,具有十分明显的降血脂作用,而且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相对丰富,能调节血脂,提高人体免疫力,虽然苦瓜难以吞咽,但对健康有益。

  7、黑苦荞

  黑荞麦含有硒,对降低血脂、缓解血液粘度有很好的效果。硒可以刺激受损血管的修复速度,并破坏保存在动脉壁损伤中的胆固醇。

【申明:本文由第三方发布,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疾病信息 医院动态 权威发布 本院最新资讯相关文章
北京市 江苏省 云南省 安徽省 广东省 山西省 上海市 湖北省 其他 更多

声明:39健康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治疗及选购请咨询医生或相关专业人士。

39健康网 - 中国优质医疗保健信息与在线健康服务平台 Copyright © 2000-2020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网站简介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问题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