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直播:新冠肺炎抗疫最前沿云端研讨会

2020-04-11 06:45:5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抗击疫情战斗中,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科室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科室专家、医务工作者积累了丰富的救治经验。那么新冠疫情最新形势如何?疫情中急诊科诊疗的重要作用体现在哪里?如何看待恢复期血浆疗法治疗?新冠肺炎药物研发相关进展如何?

直播:新冠肺炎抗疫最前沿云端研讨会

时间:2020年4月11日19:00-20:15

  在抗击疫情战斗中,感染科、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科室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科室专家、医务工作者积累了丰富的救治经验。那么新冠疫情最新形势如何?疫情中急诊科诊疗的重要作用体现在哪里?如何看待恢复期血浆疗法治疗?新冠肺炎药物研发相关进展如何?

  4月11日(周六)19:00-20:15,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 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信息导报》将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陈德昌、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 张文宏、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医学临床研究中心主任 郭树彬、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会长 杨晓明展开以“新冠肺炎抗疫最前沿云端研讨会”为主题的直播访谈。欢迎各位网友观看。

  嘉宾:

  1、嘉宾兼主持人:陈德昌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演讲主题:如何看待恢复期血浆疗法治疗

  2、张文宏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秘书长

  演讲主题: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形势解析

  3、郭树彬

  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医学临床研究中心主任

  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分会主任委员

  中华医学会急诊分会常务委员

  演讲主题:新冠疫情下急诊科诊疗的思考

  4、杨晓明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副会长

  国家科技部“863”计划疫苗项目首席科学家

  演讲主题:新冠肺炎药物研发相关进展

  本次直播依托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时报全媒体平台,联动人民康养、百度健康、腾讯视频、腾讯健康、腾讯看点、一点咨询、第一视频、春雨医生、中国生物、药事网、动脉网、39健康网等多平台同步直播。

  观看与提问方法如下:

  扫上面二维码进入健康时报直播间,观看直播及在线提问。

  或进入健康时报官方微信直播间、“一直播app”搜索“健康时报”(ID:252059388),以及健康时报直播今日头条号(ID:4081672054)观看直播。

  提示:本直播基于疾病教育目的,非医疗行为,不代替医院就诊。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肺炎
擅长肺炎专家更多
  • 麦志广副主任医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领域:中医治疗各种疾病

  • 胡坚主任医师天津市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内科、免疫科疾病。

  • 陈玉琴主任医师

    擅长领域:熟悉儿童多发病和常见病的诊治,特别擅长呼吸和过敏疾病,近10多年来一直参加全国儿童哮喘协作组的专科学术活动,熟练掌握小儿喘息、哮喘、慢性咳嗽及肺炎的诊断和防治技术。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