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资讯 > 资讯专题 > 新冠病毒肺炎报道 > 媒体中心供稿 > 战疫日记 > 正文

广东护士给汉口医院布置“心愿墙”

2020-03-09 10:23:17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墙上贴着手工绘制的樱花、黄鹤楼、热干面,广州的小蛮腰、早茶,还有医患的心愿与感谢。来来往往的医护人员与患者有空驻足停留时看到,忍不住会心一笑。

  最近,在广东医疗队对口援助的武汉市汉口医院隔离病房,多了一面温暖可爱的心愿墙。墙上贴着手工绘制的樱花、黄鹤楼、热干面,广州的小蛮腰、早茶,还有医患的心愿与感谢。来来往往的医护人员与患者有空驻足停留时看到,忍不住会心一笑。

  “衷心感恩广东医疗队的救命之恩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您今天笑了吗?”

  “樱花将灿,雾尽春暖。”……

  作为这面心愿墙的主创人员,“灵魂画手”、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NICU护士郑爽欢费了不少功夫。设计版式、画画、剪纸,两天来,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广东医疗队护理组送给医疗队自己和患者的“小礼物”,希望通过这面心愿墙,传递更多的温暖与祝福。”郑爽欢说。


  说到自己的心愿,郑爽欢笑着说, “都画出来贴墙上了,希望疫情结束,在樱花树下,吃着热干面,畅谈趣事……”

  (通讯员 伍晓丹)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