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辟谣:火神山3万月薪招保洁?数字被篡改

2020-02-12 20:56:19央视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月初,社交网络流传一则招工信息,称武汉火神山医院急招保洁员,月薪3万-3.5万元人民币。

2月初,社交网络流传一则招工信息,称武汉火神山医院急招保洁员,月薪3万-3.5万元人民币。该消息引发网友广泛讨论,湖北某地劳动就业局还将招工信息刊载在官网。2月11日,记者联系上招聘单位进行核实,证实该消息不实。

负责招聘工作的武汉市天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朱经理称,1月底时她曾以微信群发的方式发布招工信息,表示武汉版“小汤山”医院需要招聘保洁员,月薪18000-20000元,包吃包住并提供完整的防护设备。两天后发现招工信息被人篡改后发至网络,除月薪被改至“30000-35000元”,其余信息基本没变。此后,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电话打来咨询。

朱经理介绍,发布招聘公告后的一周时间,已经组建起一支近300人的后勤保障队伍,目前仍在补充人员。出于疫情管控的原因,她只接受人在武汉的求职者。对于武汉之外的求职者,朱经理希望不要再打电话咨询,“你们的爱心我已经收到,由于情况紧急,我需要更多时间去做要紧的事情,你们就静候武汉胜利的佳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