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首页 > 资讯 > 资讯专题 > 新冠病毒肺炎报道 > 媒体中心供稿 > 正文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送我药品,我赠你护士鞋

2020-02-10 17:59:0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2月9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紧急派出130多人的医疗队赴湖北参加抗“疫”斗争。得知兄弟医院出征消息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迅速调配了200多对护士鞋送到三院,为姑娘们上前线献上一份特别礼物。

  2月9日上午,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紧急派出130多人的医疗队赴湖北参加抗“疫”斗争。得知兄弟医院出征消息后,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迅速调配了200多对护士鞋送到三院,为姑娘们上前线献上一份特别礼物。

  据了解,2月7日,中山一院派出第三批131人的医疗队出发前往武汉支援,急需一批药品,关键时刻中山三院戎利民院长亲自将2箱药品送到医疗队手中,解了燃眉之急。

  

中山三院戎利民院长(右四)亲自将药品交到中山一院肖海鹏院长(左五)手中

  

工人们将200多双护士鞋打包送到中山三院

  “得知三院医疗队护士鞋紧缺的消息后,我们早上六点半就回到医院整理打包,专人专车将217对护士鞋送到三院负责人手中。”中山一院供应科科长吴耿说,这是医院库存中所有的护士鞋,基本上为每个上前线的护士备了两双。(通讯员:彭福祥、梁嘉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戎利民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脊柱外科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兼任骨科主任、脊柱外科主任。先后于德国脊柱外科中心、巴塞罗那儿童医院脊柱外科、美国UCLA脊柱外科中心、汉城广惠脊柱外科医院等地进修学习。致力于脊柱微创技术治疗脊柱退行性疾病和脊柱外科器械矫形的临床工作,以及脊柱外科生物力学和脊髓损伤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在微创脊柱外科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临床工作和开创性基础研究,所带领的团队除了常规开展腰椎MED、射频消融、扩张管下内固定等脊柱微创技术,还在国内率先开展轴向融合内固定术、颈椎后路MED、MED下减压植骨融合术、经皮椎弓根钉棒等技术。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