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激素脸肿怎么办?激素脸快速消红肿方法推荐

2020-01-03 15:25:01
栏目关注:

  现如今激素脸是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身边不少人都患有激素脸,而在得了激素脸是会出现很多的症状。激素脸皮肤红肿、起红疹、甚至还会特别的痒,其中肿胀症状让人难受,很多人想知道了,激素脸肿了该怎么办?有没有快速消肿的办法呢?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下!

  一:激素脸为什么会肿

  之所以会脸肿,是因为长期使用激素,导致角质层变薄、皮肤屏障受损和皮肤锁水能力下降。皮肤相对脆弱,接触到外界环境刺激后,血管就会向外扩张,出现充血的情况,从而引起皮肤红肿。与此同时,皮肤更容易受炎症感染,加重皮肤红肿的情况发生,所以治疗激素脸肿,就要修复皮肤屏障。

  二:激素脸怎么修复屏障消肿

  现阶段医学证明,根 治激素脸消除红肿症状,只有清理了皮肤炎症,减少皮肤内部感染源补充角质层,抵挡外部刺激源;再促进细胞分裂新生,修复皮肤伤痕,才是正确科学的方法,也只有如此治疗激素脸才能彻 底修复。

  1、涂抹初颜净专业修复

  初颜净草本植萃,修复激素脸有奇效。初颜净可以降低皮肤敏感度,修复和强化皮肤屏障,消除炎症,补充皮肤营养和水分,恢复皮肤活力,有效使角质层加厚充盈,增强肌肤的耐受力。另外初颜净皮肤恢复代谢功能,疏通堵塞的毛孔,恢复皮肤功能正常,重建皮肤生长环境,逐步修复刺激性面部引起的红肿症状。

  2、激素脸肿可以湿敷生理盐水消炎

  生理盐水有消炎镇静的效果,在短时间之内,可以缓解激素脸红肿痒症状。具体做法可以找干净的面膜纸敷脸,浸湿生理盐水敷在脸上,在短时间之内就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消肿。

  3、激素脸肿要坚持补水保湿

  这项工作很重要,经常补水保湿就可以进一步的恢复,还可以有效的刺激皮肤深层次的新生细胞合成。不过试用的产品,一定要是温和不刺激,敏感肌可以用的。

  4、激素脸肿要补充维生素

  补充维生素,人体的免疫功能就会越来越强大,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或水果。如果实在不喜欢这些东西,可以直接去药店买维生素B来吃。

  5、激素脸肿要早睡早起

  有不少女孩子晚上都有熬夜的习惯,好及时改掉,激素脸的皮肤较为脆弱,晚睡十分不利于激素脸角质层的修复,所以必须要早一点休息,有一个好的作息习惯,恢复的速度也能更快一些。

  三:激素脸多久消肿

  其实治疗激素脸的方法有很多,但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产品,都要保证温和不刺激,而且千万不要轻信3-7天就能修复的宣传,人体皮肤代谢是有一定周期的,而角质层恢复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正常恢复的周期是28天,如果严重的话恢复的时间自然就会久一点,在这个过程当中无论是经历了什么,都要保持一个良好健康的心态。

  对于激素脸怎么消肿来讲,循序渐进的来按照以上这些方法更好的消肿,更好的治疗,才可以让大家进一步的远离激素脸的问题。在使用过程当中,可以坚持涂抹初颜净,随着皮肤屏障的修复,慢慢的激素脸的情况就能够得到有效的改善,而且坚持住了,基本上就不会再出现反复了。

(声明:本文由“广州市财媒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内容仅代表广告宣传,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