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春节来临,你的胃hold的住吗?记得常备金奥康!

2020-01-03 13:25:25
栏目关注:

  一到春节,相信很多人们都会胃不舒服,而春节胃不舒服的原因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因春节长假期间,人们的应酬多,聚会多,饮酒多,各种大鱼大肉轮番轰炸,更少不了大吃大喝。长途跋涉回家探亲访友,甚至比平日上班还累,因此春节前后是胃不舒服的高发季节。那么如何在春节期间保养好我们的胃,避免胃不舒服呢?

  第 一:春节前后天气寒冷,是胃不舒服的活跃季节,我们要当注意保暖,不要让胃部着凉。

  第二:注意调节生活节奏,预防精神紧张,焦虑等等防止过度疲劳,按时休息,按时吃饭。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第三:不要暴饮暴食,不要吃太多的油腻食品,辛辣的食品,也不要过度饮酒。

  后春节一定要在家常备吃上一粒可以让胃舒舒服服一整天的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是唯 一一 款出口到德国的胃药,可见它的疗效是非常棒的,它运用了德国微丸控释工艺技术,可以保证药物的稳定释放和吸收,胃不舒服时候吃一粒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就可以让你的胃舒服整整24小时。

  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采用两项专利技术,纯度非常的高,总杂质为0.2%,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总杂质≤1.0%,达到欧洲标准。所以不仅是医生较常用的处方药之一,也是家中常备的药品,收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只要胃不舒服的时候来一盒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就可以快速缓解症状,且持续有效!

  后,小编要提醒大家,胃功能健康对于我们的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在春节时期我们更好好保护它,家中常备一盒金奥康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不要让胃不舒服,影响我们过年的好心情。

(声明:本文由“广州市财媒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内容仅代表广告宣传,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