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职业病导致的喉咙痛?别担心!用金笛!

2020-01-03 13:16:38
栏目关注:

  因为现在互联网的发达,在越来越多的平台就有了人工客服这个职业,他们的工作量极大,每天要处理上百或者几百的个电话诉求,跟进无数个对话需求。这样的工作也导致他们有了职业病-喉咙痛。现在恰好临近春节,工作量比平时更要多一倍,嗓子严重发炎,饭吃不好,觉也睡不好,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

  小编有时候打客服电话,听到他们的声音都是沙哑的,也是令人心疼。那么如何改善职业病带来的喉咙痛,避免患上慢性咽炎,保护好我们的喉咙呢?

  第 一:不要让嗓子一直处于疲惫状态,避免长时间讲话,要适当的给嗓子休息一下,而且声音一定要温和,一定要避免大声喊。

  第二:每天一定要摄入足够的温水,保持喉部的湿润。也可以冲泡胖大海,金银花等,给嗓子降温降火。

  第三: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喉咙在初冬寒冷的时候很敏感,辛辣,冰,甜,都会刺激它,引起喉咙上火,加剧咽喉痛。

  第四:要注意保暖,外出一定要戴围巾口罩,防止冷风进入我们的嗓子,导致嗓子着凉引起的喉咙痛。

  后建议各位因为职业病导致喉咙痛的患者,可以随身常备一盒金笛,能有效快速治疗喉咙痛,治疗慢性咽炎!

  金笛由鱼腥草、黄芩、板蓝根、连翘、金银花五味中药研制而成,鱼腥草具有抗菌作用、抗病毒作用、降低血管通 透性 解热、调节免疫功能、抗过敏、止咳平喘 板蓝根具有抗感染、抗过敏 对多种细菌、流感病毒有较好的抑制作用

  金银花和连翘具有疏风散热 抗炎、解热、抗菌、抗病毒 对呼吸道症状如咽喉肿痛、咳嗽等有显着的抑制和治疗作用黄芩具有清热燥湿,泻火解毒解热、抗感染 调节免疫、抗菌性好,且不易产生耐药性。五种中药协同作用,有效的治疗喉咙痛。

  据资料统计金笛治疗喉咙痛的总有 效率高达97%,临床证明,服用金笛后的1-2天,喉咙痛有明显的好转。另外,金笛不仅不含可待,而且添加了蜂蜜成分,口味非常清甜,儿童更爱喝。

  金笛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康恩贝为复方鱼腥草合剂国家质量标准的起草单位,安全高效。从源头上把控药品原材料的品质到生产环节中的四项工艺专利,都体现了企业的高标准、高技术,金笛的品质也更具有保障。

  后小编要提醒患有职业病咽炎的人们,注意保养嗓子的同时,也要在家中常备金笛复方鱼腥草合剂。嗓子痛选金笛准没错。

(声明:本文由“广州市财媒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内容仅代表广告宣传,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网发布或转载文章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和其它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发邮件至tousu@mail.39.net;我们将会定期收集意见并促进解决。)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